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央视导演赵安积极改造提前获释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3:49  新闻晚报

  重晨

  晚报讯 5年前,红极一时的央视文艺部名导演赵安因受贿而获刑10年。昨天,娱乐圈资深策划人士杨劲松在博客中曝光称,赵安已提前获释,还受邀策划10日在大连举行的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式演出。

  赵安在1984年就进入央视,并导演了 《拥抱太阳》等经典晚会,还多次执导春节晚会,曾是央视文艺节目中心副主任兼文艺部主任。然而在2004年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却因为受贿罪被判入狱10年,震惊了当时的文艺界。谈及提前释放的原因,杨劲松在博客中称是赵安在狱中担任了狱中电视台的编辑。他利用自己的专长,把小小电视台做得有声有色,而且改造积极,表现良好,加上他之前的人脉,获得减刑也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撰稿人、博主杨劲松的好友程青松。他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得到这个消息,而他自己并不负责开幕式演出,所以并不能确认赵安是否会参加。不过他猜测说,当年大连服装节的大型广场演出,就是由赵安一手策划,并形成传统,影响全国,请他出山也很正常。不过程青松同时表示,赵安估计只是帮忙做点策划工作、出点主意,名字肯定不会在导演名单上出现。央视也表示赵安肯定不可能再回央视了,但不管怎么说,赵安肯定是“出来了”,而且可能还将在文艺界混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