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还幻借《夜幕》迅速上位 成抗战题材热门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8:35  新浪娱乐
许还幻借《夜幕》迅速上位成抗战题材热门人选

许还幻和陆毅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热播的《夜幕下的哈尔滨》自开播之日起就备受关注,收视率一路飙红,甚至创下部分地区08年收视新高。这部被称为偶像版的红色经典剧集演员阵容强大,陆毅(听歌 blog)许还幻(许还幻借《夜幕》迅速上位成抗战题材热门人选 blog)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为《夜幕》(blog)增色不少。

  有新小天后之称的许还幻在《夜幕》中饰演的柳絮飞是哈尔滨话剧团的台柱子。坎坷的的命运和默默承受一切的性格使得这个人物充满了悲情色彩。她所深爱的塞上萧为了不当汗奸而被打死,为了救出弟弟及被软禁的父母,不得不答应汉奸何亦萍的结婚要求。柳絮飞对何亦萍的依靠、服从,以至于最后全家人被软禁,尽受折磨,终使得软弱女人亲手杀死了何亦萍,这也是戏剧名伶的人生变化。

  从之前的软弱到亲手杀死汉奸何亦萍,柳絮飞的内心情感颇为复杂,这对演员的演技要求很高。许还幻在剧中的演出收放自如,对人物的刻画丝丝入扣。展现了她扎实的表演功底。

  据了解,《夜幕》是许还幻首次尝试出演抗战题材的影视剧,但她的表现很出色,目前已有多部抗战题材的影视作品邀请她出演女主角,正在与许还幻经纪人积极接触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