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香港宣传《胭脂雪》 工作室签约新人韩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2:28  新浪娱乐
范冰冰香港宣传《胭脂雪》工作室签约新人韩晓

新人韩晓

范冰冰香港宣传《胭脂雪》工作室签约新人韩晓

韩晓签约范冰冰工作室

范冰冰香港宣传《胭脂雪》工作室签约新人韩晓

姐妹装亮相

范冰冰香港宣传《胭脂雪》工作室签约新人韩晓

韩晓范冰冰与亚视高层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内地最年轻女制片人”的范冰冰(范冰冰香港宣传《胭脂雪》工作室签约新人韩晓 听歌 blog)于9月3日来到香港,同行的还有《胭脂雪》中辜守贞的扮演者韩晓(范冰冰香港宣传《胭脂雪》工作室签约新人韩晓 听歌 blog),此行两人是应亚视邀约,特来为正在亚视播出的电视剧《胭脂雪》宣传造势,首播发布会于当天下午举行。

  《胭脂雪》是范冰冰成立个人工作室后投资拍摄的第一部作品,投入不菲,制作精良,今年3月在内地首播后,各地均取得上佳表现,亚视方面看到《胭脂雪》半年来在上海,广州,南京,武汉等地相继摘得收视冠军,于是决定即刻将该剧引进香港,让观众先睹为快。《胭脂雪》的剧情正是香港观众喜欢的女人戏加家族斗争,之前此类题材在亚视都有不错收视,事实证明《胭脂雪》果不负众望。它在奥运结束后第二天开播,收视即从4点升到了7点多,是平日该时段平均收视的2倍,现在每周一到周五八点到九点间播出一集,收视仍以日为计持续上升,该剧是近期亚视引进剧里表现最好的一个。

  亚视趁热打铁,邀请了剧集制片人兼女主角范冰冰和剧中主演韩晓前来宣传。首播发布会上,两位以白色姐妹装亮相,范冰冰一袭白色镂空的雪纺长裙,直发披肩,飘逸清丽,韩晓的白色吊带娃娃裙,长马尾配以闪亮的大耳环,俏皮可爱,十分抢眼。发布会全程两人默契十足,范冰冰更是现场宣布,范冰冰工作室已经正式签下韩晓成为第一位签约艺人,未来将全力打造她。

  当被记者问及原因时范冰冰坦言,她与韩晓因拍摄《胭脂雪》而一见如故,结下了深厚友情,进而在生活中也成为了好朋友,而韩晓在剧中的出色表现也令范冰冰相信她的未来会大有前途,所以决定把韩晓签入工作室。会上范冰冰向香港媒体郑重推荐韩晓,并透露在工作室的下一部作品中,还会看到韩晓的精彩表现。

  发布会上主办方更是做足心意,亚视的副总邝先生在发言中称,高层因为看到了《胭脂雪》在内地收视非常好,再加上有范冰冰作为收视保障,所以决定购买该片作为力推之作。电视台还根据剧情,别出心裁的送了两位主演一只华丽的宫灯,并请范冰冰点燃了红灯笼,意在祝愿《胭脂雪》在香港收视长红。9月16日是范冰冰的生日,亚视还特意送上生日蛋糕,范冰冰颇感惊喜,当场许愿希望收视继续高升并欣然吹熄蜡烛。

  范冰冰首次以工作室老板及剧集制片人的身份出现在香港参与自己作品的宣传,活动现场港内重要媒体悉数到齐,对于《胭脂雪》和韩晓都大为感兴趣,场内气氛几近爆棚。《胭脂雪》的成功令范冰冰工作室扎稳金字招牌打下坚实根基,相信接下来的“金大班”以及力捧的新人韩晓,都会有更多精彩呈现给观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晓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