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蔡依林古天乐等全新百事广告将亮相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6:47  新浪娱乐

组图:蔡依林古天乐等全新百事广告将亮相央视 组图:蔡依林古天乐等全新百事广告将亮相央视
百事大姆指战队 队长蔡依林

组图:蔡依林古天乐等全新百事广告将亮相央视 组图:蔡依林古天乐等全新百事广告将亮相央视
古天乐 黄晓明

组图:蔡依林古天乐等全新百事广告将亮相央视 组图:蔡依林古天乐等全新百事广告将亮相央视
李准基 罗志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百事家族穿梭古今后,承接连串英雄热潮,9月百事大姆指英雄战队全面空降。粉丝们要赶上,可要追到太空去。

  百事大姆指战队的特别任务还是未知之数,但看他们一身英狸打扮,已足以迷倒一众粉丝吧。

  队长  蔡依林

  武器:电眼

  特点:走不动也要靓

  作为百事家族唯一女巨星,万千宠爱在一身的Jolin。以眼神极具杀伤力,冷静而体贴,肩负战略策划角色。 Jolin:“我的鞋子真的超高,几乎只有脚指头能站在地上,滕盖很痛但作为队长,在镜头前也要超美才行。”随即还要扮演模特儿,走起猫步来,真是有苦自己知。

  倒蛋双雄 李准基 罗志祥

  武器:百事光波

  特点:不吃也要型

  小猪及李准基,终日乱发百事光波为乐,负责前线岗位。两人以戏弄蔡队长为重任,故被封倒蛋双雄. 与蔡队长拍摄全新“英雄篇”电视广告。小猪透露:“我很喜欢古仔《寻秦记》的广告,超cool。我和蔡队长、准基的电视广告呢。哈哈,我保证与大家看过任何的百事广告都不一样。我是超级咸蛋超人迷,反正大家看电视广告就知道了。 ”

  一双迷人单眼皮,穿上战队造型的李准基,立即入迷的成为电影中的英雄。从眼神、外表,pose都好像换了一个人。准基为了表现这个他超喜欢的英雄造型,在拍摄前和拍摄时更坚持不吃东西,以最佳身型跟大家拼。准基:“剧组从早到晚都安排很丰富的食物引诱我,但我的定力指数很高,当然不为所动。之前有看很多百事家族独特的造型,有古装, 马戏团,有蓝色头发。这次我们的英雄战队超棒。”

  补给战士 黄晓明

  武器:百事可乐

  特点:心藏不露

  一向健谈的晓明,这次拍摄时经常躲在休息室。原来在秘密健身。晓明说:“这件衣服超贴身的,所以也不敢多吃,而且扮演战士么,身型当然要很好。”问到他的超能力是什么, 他调皮的说:“最能喝百事,喝多少都不够。电视广告中蔡队长、罗队员和李队员的太空船,你们猜猜看是用什么燃料。全都靠我提供的,大家留意电视广告的花絮就会知道了。”

  护航将士 古天乐

  武器:不需要

  特点:随随一站

  之前刚以秦将军和运动造型亮相的古仔,这次充当Jolin队长背后的男人,为众人护航。不用武器,不用绝招,随便一站加上沉着自信的眼神,已经足以征服任何生物。古仔:“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欢蝙蝠侠, 蜘蛛侠, Iron man等英雄人物。这次大拇指战队造型,正好满足我一尝当英雄的心愿。”

  百事大姆指战队究竟有什么特别任务呢?9月6日全新百事电视广告《thumb hero》将于中央电视台强势开播。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