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斌胡紫微否认再闹央视 通过媒体发维权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0: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殷维)近日,一则关于张斌再次出现“第三者”的新闻在网上传播,消息称对方是央视奥运栏目《荣誉殿堂》主题歌《荣誉》的演唱者原梓菲。张斌在否认该新闻后,与妻子胡紫微一起给媒体发来正式声明,称该新闻纯粹是捏造。

  该新闻的源头,是一张据说原梓菲与张斌在《荣誉殿堂》后台的合照,一个身穿白色T恤的女孩背对着镜头,并不能看出是何许人。新闻里说,张斌与原梓菲再闹婚外恋,并惹怒胡紫微,胡紫微因此再闹央视。

  文中写到,据央视内部人员称,每天结束工作后,张斌都是一个人开车离开,对央视说回家休息,对家里却说还有工作。胡紫微派台里的好友作为眼线跟踪,终于在一晚看见张离开后,在离CCTV不远的十字路口处载上早在那里等候的原梓菲,随后二人不知去向。如此已经有一个礼拜之久。掌握证据后,胡紫微再度大闹CCTV。当晚,胡紫微没能像上次那样直接冲进去,而是因奥运期间安全问题,被安保直接“请”进会客室。张斌为了顾及影响,进会客室与她对峙,胡几次要原梓菲出来,都被张拦下,在没有媒体的地方,两人关门开打,张对胡大叫,两人互相辱骂,闹了大概十来分钟,张斌推门而出,随后吩咐现场警卫等,之后匆匆离开,胡随后也出来了。据目击者透露,胡脸上有明显痕迹,而警卫随后强制带其离开。

  昨日,张斌否认此事,并与胡紫微通过媒体发表声明,称此事纯属捏造,严重侵害了他们的合法权益,希望相关媒体停止报道,他们将会保留通过法律途经追究的权利。

  张斌、胡紫微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

  近日,个别报纸、网站等新闻媒体刊发、转载了有关我们的不实报道。该等报道纯系无中生有、凭空捏造,已经严重侵害了我们的合法权益。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震惊,并已通过合法途径保全了相关证据。我们希望相关媒体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停止刊发、转载相关不实报道,以免不良影响进一步扩大。我们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有关责任人和相关媒体责任的权利。

  胡紫微 张斌

  2008年9月3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