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斌胡紫微联手发声明 否认婚外情疑遭陷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0:45  新浪娱乐
张斌胡紫微联手发声明否认婚外情疑遭陷害(图)

张斌胡紫微夫妇(资料图片)

张斌胡紫微联手发声明否认婚外情疑遭陷害(图)

张斌与原梓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有关“张斌再陷桃色门,传与原梓菲相恋”的报道在媒体悄然流传,而张斌夫妇也在获知此“绯闻事件”后,紧急起草了一份声明,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媒体,希望通过向所有关注此事的网友说明事件真相。据悉,张斌曾在电话中向自己的一位朋友表示,网上所流传的这些内容纯属无中生有。并对自己为何再度成为媒体的焦点有些摸不着头脑。

张斌胡紫微联手发声明否认婚外情疑遭陷害(图)
声明

  在发表了声明之后,张斌与胡紫微夫妇通过电话向众体网表示了对此事的一些看法。

  通话中,张胡夫妇显然还没有摆脱此次绯闻事件对情绪的影响。“我们现在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被何人所陷害!”,张斌表示。同时,他们也对此次事件的另一“主角”原梓菲在互联网上的某些异常行为表示怀疑。“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严谨逻辑真的让我很吃惊”,毫无疑问,张斌这次恐怕是被某些人利用了。

  最后,张斌与胡紫微坚定地向众体网表示,一定要抓出此事的幕后黑手,并希望媒体不要继续盲目“跟风”,要多从正面来报道事情的真相,恪守新闻媒体的职业道德,履行新闻媒体的真正职责。

  传言:传胡紫薇二闹央视被毒打

  (据扬子晚报报道)昨日,各大网站均贴出这样一则消息,在《荣誉殿堂》镇定自若的指挥着奥运冠军们按手印摆星星的张斌,再度爆出婚外情的丑闻,当然消息的来源还是他曾经“亲爱”的妻子胡紫薇,这个以大闹央视而闻名的女人8月14日再次闯入了央视直播间,上演了一出闹剧。而第三者就是张斌的新任“斌女郎”——《荣誉殿堂》主题歌《荣誉》的演唱者原梓菲。该报道绘声绘色地写道,胡来找张时,张开始对胡大叫,两人互相辱骂,闹了大概十来分钟,张斌推门而出,匆匆离开,胡随后也出来了。据现场人看到,胡脸上有明显痕迹,而警卫随后强制带其离开。据说,张斌对胡紫薇动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神秘“爆料人”还称,张斌其实前一天就知道胡紫薇要来闹,当时他在后台接到电话的时候脸色就很不好,匆匆躲到人少的地方气呼呼地说了半天,隐约只听到他警告说“……你敢过来,你过来信不信我抽你……”

  影响:原梓菲借张斌瞬间爆红

  事件发生后,记者拨通了张斌的电话,张斌没有记者想像的暴跳如雷,而是态度很平和,并告诉记者这是完全没有的事。还问记者是不是有人给你发邮件,言外之意是有人陷害他。至此,没有名气的“中国辣妹”组合队长原梓菲一夜之间迅速蹿红。原梓菲的博客上,她大胆地贴出了和张斌在《荣誉殿堂》后台的合照,两个人甜蜜地笑着,也许合照本身并没有什么不妥,可是在桃色门事件后,这张照片便不再那么简单。很多网友认为,那么多人想得到《荣誉殿堂》主唱的机会而最终只能唱唱插曲,而默默无闻、唱功也很一般的原梓菲何以能得到唱主题曲的机会,她和该节目总制片人的张斌的关系也备受猜测。

  猜想:是谁陷害了张斌

  张斌,因为以前的那场桃色门而难逃“坏男人”偷情的宿命。张斌很委屈,只是无奈地说了句:“有人陷害我。”那他到底是被谁害了呢?这场声势浩大的“桃色门”事件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内幕呢?

  猜测一

  原梓菲借张斌上位

  从一个无名小歌手,到现在瞬间蹿红各大网络,各大论坛的桃色门女主角原梓菲,这样巨大的落差,几乎吸引了所有媒体的注意。也许原梓菲很委屈,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在整个事件中,她红了,她得到了在娱乐圈滚打十几年恐怕都不能得到的结果。

  猜测二

  胡紫薇再度借势炒作

  其实这一年胡紫薇究竟过得怎么样谁也不知道,可这和好纪念日还不到一年的时间,胡紫薇又开闹了,是否这样火过一阵以后,胡紫薇又满脸堆笑地陪着张斌遛狗?究竟这个女人几次三番地大闹图的是什么?是再度借机成名?是真的为情所困?也许只有天知、地知和她自己知道。

  猜测三

  幕后黑手伸向张斌

  张斌之前在央视的地位那是没的说,曾任《足球之夜》栏目主持人。曾经由他主持的电视专辑《EURO2000欧锦赛专题》在央视五套节目播出。现任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助理,负责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新闻类和足球节目的组织制作,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闻专题节目负责人。中央电视台风云足球频道总监。这样的成就难免招人嫉妒。

张斌胡紫微联名否认婚外情                                发表评论

张斌胡紫微联手发声明 否认婚外情疑遭陷害(图)

  近日,一则有关“张斌再陷桃色门,传与原梓菲相恋”的报道在媒体悄然流传,而张斌夫妇也在获知此“绯闻事件”后,紧急起草了一份声明,对事件予以否认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媒体。 [详细][调查][发表评论][网友热议]


媒体分析

  • 扬子晚报:张斌疑遭陷害再陷桃色门





  • 调查


    你怎么看待张斌再陷桃色风波?
    1、有人利用其借势上位
    2、张斌人红,招黑手陷害
    3、不好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