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畅倒追陈一冰? 写博客示好甜蜜游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2:0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李平

  前不久,北京奥运会金牌队员港澳行,让香港狗仔队好好忙碌了一阵,但收获也着实不小,比如秘密约会的“吊环王子”陈一冰(blog)舒畅(舒畅倒追陈一冰?写博客示好甜蜜游香港 blog)就被他们逮了个现行,于是,两人的绯闻很快就闹得满城风雨。昨天,当事双方像约好了似的出来撇清关系,声称他们确实一起去了香港,但只是普通好友的出游而已。

  狗仔跟拍爆出恋情

  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团体和吊环两枚金牌的陈一冰,凭借俊朗的外表、健硕的身材和标志性的笑容,很快成为女生眼中的白马王子。在香港,他几乎受到了香港记者的“24小时追踪”。就在众狗仔跟拍他期间,意外发现陈一冰身旁一直有一个娇小的女孩陪着,俨然热恋中的一对小情人,关系非常暧昧。仔细一瞧,那竟然是内地演员舒畅!

  舒畅写博主动示好

  陈一冰和舒畅怎么会走到一起?记者经过一番打探发现,在舒畅的博客上有一篇名为《祝贺陈一冰》的文章,发表时间是8月20日。

  舒畅在博客中写道:“前天晚上,当姐姐在电话里兴奋地告诉我‘陈一冰赢了’的时候,我禁不住激动得跳了起来。陈一冰赢了,终于实现了他再在胸前挂上一枚‘金镶玉’的梦想,我是多么为他高兴啊……”博文中还有“陈一冰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与付出,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到达了辉煌的顶峰。我在衷心地祝贺他的同时,也勉励自己像陈一冰一样,不断攀越梦想的高峰!”

  而当时,陈一冰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我不知道舒畅是谁?”

  陈一冰邀请舒畅同游

  可能是知道了自己和舒畅在香港的行踪被狗仔发现,昨天,陈一冰通过博客对此事进行了解释。

  陈一冰称:“现在我来说一下我跟舒畅的事情:我比完吊环决赛的第二天,竟然有记者问我跟舒畅是什么关系,我当时是莫名其妙,我根本不认识舒畅啊,所以当场我就否认了认识舒畅。但后来有朋友跟我说,她在博客里写了一篇文章是祝贺我吊环夺冠的,我就去她的博客里看了,觉得她写得很好。大家的关注反而让我重视了这件事情,我就找朋友要到了她的手机号,跟她联系并感谢了她对我的支持和肯定。经过几天的联系,我们成为了好朋友,再后来我们就去了香港。当时她正好有几天休息(时间),我就邀请她来香港,她来到了香港我们就一起逛街,香港的记者们是我见过的最热情的了,对我们的一切都非常关注,所以就出现了后来的那些报道。”

  舒畅称是“纯洁友谊”

  昨天,记者还拨打了舒畅的电话,电话转移到秘书台。舒畅的助理王小姐告诉记者,舒畅正在无锡拍戏,没办法接听电话。她表示“晚些时候会叫舒畅给你发个邮件解释”。

  傍晚快6点时,记者收到了舒畅的邮件。她告诉记者:“我现在无锡专心拍戏,本来不想回答这些传闻,但为了不给陈一冰的运动员生活造成困扰,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向大家澄清一下。”

  舒畅坦言:“当他在奥运会吊环比赛中夺冠后,我和所有的普通观众一样衷心地为他高兴,祝贺他取得胜利。经好朋友介绍,现在我和陈一冰是非常好的朋友,他是一个善良坦诚的人,我们的友谊简单纯洁……至于所谓的香港逛街新闻,事实非常简单——我利用拍戏间隙的几天假期去香港购物休闲,恰逢陈一冰随奥运冠军代表团参加访港活动。作为好朋友,我们一起上街转转,我想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