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瑶积极复工拍摄王晶新作 闭口不提曾被雪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5:54  新浪娱乐
孟瑶积极复工拍摄王晶新作闭口不提曾被雪藏

孟瑶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孟瑶(blog)高调亮相为某杂志拍摄时装大片,并获恩师王晶(孟瑶积极复工拍摄王晶新作闭口不提曾被雪藏)钦点,在其新作《金钱帝国》中再度出演女主角,此片还邀请到梁家辉(听歌)黄秋生(听歌)等影帝的加盟。

  早前孟瑶非但没有迎合观众意愿成为《赤裸战士》的女主角,更破天荒地连《赤裸战士》北京发布会都没能够出席。自此,便有孟瑶因不听话遭遇王晶雪藏的消息传出。此次,王晶新作《金钱帝国》一改往日喜剧搞笑路线,打造年代戏的严肃和悲情,也有影迷认为这是王晶将超越刘德华(孟瑶积极复工拍摄王晶新作闭口不提曾被雪藏 听歌)早年《天与地》之作。虽在《我老婆是赌圣(孟瑶积极复工拍摄王晶新作闭口不提曾被雪藏)》中以旗袍造型惊艳亮相的孟瑶实际上一直延续喜感+性感的表演风格,王晶打破众疑,重新启用孟瑶与两任影帝对戏,可谓对其用心良苦。而孟瑶本人似乎也已走出雪藏阴影,积极工作,但面对记者就雪藏一事的提问,当场黑脸闭口不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