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斌否认胡紫薇再闹央视称遭人陷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0:25  燕赵都市报

  3日,各大网站转载央视主持人张斌的妻子胡紫薇因张斌再次出现新欢而第二次大闹央视,事件发生后,记者拨通了张斌的电话,张斌态度平和地告诉记者这是完全没有的事,自己是遭人陷害。当天下午,胡紫薇和张斌通过媒体发出声明信函,证明报道纯系无中生有、凭空捏造。

  ■传言:传胡紫薇二闹央视被毒打

  各大网站均贴出这样一则消息,在《荣誉殿堂》镇定自若的指挥着奥运冠军们按手印摆星星的张斌,再度爆出婚外情的丑闻,当然消息的来源还是他曾经“亲爱”的妻子胡紫薇,这个以大闹央视而闻名的女人8月14日再次闯入了央视直播间,上演了一出闹剧。

  而第三者就是张斌的新任“斌女郎”———《荣誉殿堂》主题歌《荣誉》的演唱者原梓菲。该报道绘声绘色地写道,胡来找张时,张开始对胡大叫,两人互相辱骂,闹了大概十来分钟,张斌推门而出,匆匆离开,胡随后也出来了。据现场人看到,胡脸上有明显痕迹,而警卫随后强制带其离开。据说,张斌对胡紫薇动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神秘“爆料人”还称,张斌其实前一天就知道胡紫薇要来闹,当时他在后台接到电话的时候脸色就很不好,匆匆躲到人少的地方气呼呼地说了半天,隐约只听到他警告说“……你敢过来,你过来信不信我抽你……”

  ■影响:原梓菲借张斌瞬间爆红

  事件发生后,记者拨通了张斌的电话,张斌没有记者想像的暴跳如雷,而是态度很平和,并告诉记者这是完全没有的事。还问记者是不是有人给你发邮件,言外之意是有人陷害他。至此,没有名气的“中国辣妹”组合队长原梓菲一夜之间迅速蹿红。原梓菲的博客上,她大胆地贴出了和张斌在《荣誉殿堂》后台的合照,两个人甜蜜地笑着。

  很多网友认为,那么多人想得到《荣誉殿堂》主唱的机会而最终只能唱唱插曲,而默默无闻、唱功也很一般的原梓菲何以能得到唱主题曲的机会,她和该节目总制片人的张斌的关系也备受猜测。

  ■后续:胡紫薇和张斌联合发声明

  胡紫薇和张斌为此联合发出声明,表示此事纯属捏造,并将诉诸法律。声明称,个别报纸、网站等新闻媒体刊发、转载了有关我们的不实报道。该等报道纯系无中生有、凭空捏造,已经严重侵害了我们的合法权益。我们已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有关责任人和相关媒体责任的权利。(扬子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