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粤明董洁已登记结婚 董妈妈亲口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8:24  信息时报
潘粤明董洁已登记结婚董妈妈亲口证实

2005年,两人因合作拍戏产生爱火花。

潘粤明董洁已登记结婚董妈妈亲口证实

今年7月,两人不避忌地出席活动。

潘粤明董洁已登记结婚董妈妈亲口证实

活动后回家,潘粤明还体贴地递上饮料。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昨日有消息称,董洁(潘粤明董洁已登记结婚董妈妈亲口证实)潘粤明(潘粤明董洁已登记结婚董妈妈亲口证实 blog)已经成婚。此前这两人一直非常低调,但潘粤明的好友以及董洁的母亲都先后确认两人已经成婚的消息。不过两人的经纪公司不愿明确答复,负责董洁经纪事务的泽东公司宣传人员任小姐只表示,泽东一向不对艺人的私生活作出回应,当初梁朝伟(潘粤明董洁已登记结婚董妈妈亲口证实 听歌)宣布结婚时,泽东公司也未作公开表态。至于传闻董洁是奉子成婚,任小姐坦言:“不可能吧。她这半年的工作都安排好了,10月她就要进组拍摄一部民国时代的电视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潘粤明 董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