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斌婚外情传闻当事人否认是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张斌再次出轨,胡紫微再次闹央视”引起众多媒体关注,继张斌和胡紫薇联手发出声明否认消息之后,昨天下午,第三方原梓菲(听歌)也发出博客,宣称自己也是受害者,并不清楚消息到底是从何而来。

  原梓菲博客中写到,我也不知道这个新闻到底是谁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在背后导演,到底是谁在娱乐大众,我非常诚恳的希望这位人士请不要拿我做靶子!做人要讲原则,第三者这种事情已经违背了我做人的原则,这样的事情是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原梓菲还表示,自己并没有就此炒作,“如果说,这样的新闻能够让我迅速走红,那我宁可做一个只唱自己喜爱歌曲的小歌手,因为那样的我才是真正快乐的我,希望大家在关注这条无聊的虚假的娱乐消息的时候,更多的是关注原梓菲,以及原梓菲的作品。”WP/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