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婚明星又添一对 潘粤明董洁已办结婚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2:23  深圳晚报
结婚明星又添一对潘粤明董洁已办结婚手续
董洁

结婚明星又添一对潘粤明董洁已办结婚手续
潘粤明

  本报讯今年结婚的明星又添一对——董洁(结婚明星又添一对潘粤明董洁已办结婚手续)潘粤明(结婚明星又添一对潘粤明董洁已办结婚手续 blog)。尽管此前潘粤明一直低调对待自己和董洁的一切传言,但记者昨天从其密友以及董洁母亲处得到确切消息,董洁和潘粤明已于今年登记,成为夫妻。不过两人的经纪公司非常低调,对此不作任何表态。

  “潘董恋”终成正果

  董洁和潘粤明的恋情可谓一波三折。两人最早传出恋情是在2006年初。2005年秋,董洁和潘粤明一起在沪拍摄电视剧《红衣坊》,两人在剧中扮演一对情侣。2006年2月,有报道称两人在拍摄《红衣坊》时互生情愫,证据是当年1月,潘粤明到香港探班当时正拍摄电影《龙虎门》的董洁,两人还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但潘粤明和董洁似乎一直回避恋情。董洁只称潘粤明是个很健康、阳光的人。而潘粤明则仅称两人是好友。

  2007年初,有消息称潘粤明和董洁已经分手,两人只是普通朋友,联系不多。之后,潘粤明和董洁意外一起现身,更被爆料已互相见了对方父母,加上年龄都已经不小了,正有结婚的打算。董洁母亲也透露两人有望在今年年内完婚。之后,潘粤明在一篇自己的博客中称关于他和董洁的传言是“故事”,似乎有意否认。而昨天,记者得到一位潘粤明好友的爆料:潘粤明和董洁已于日前登记结婚,领了结婚证,成为夫妻了。

  董母承认,公司回避

  对于潘粤明好友的爆料,记者昨致电董洁经纪人CRIS,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而潘粤明的电话也始终无人应答。

  之后,记者联系上了董洁的母亲。董妈妈接听电话后,记者首先表示对董洁和潘粤明喜结连理的祝贺。董妈妈似乎有点吃惊,仅“嗯”了一声作为回答。记者追问两人登记的时间是否是前天,董妈妈回答:“不是,早就登记了呢。”不过她似乎意识到说漏嘴,之后所有问题都不再回答。对于“两人登记的具体时间”、“对潘粤明的看法”以及“两人什么时候办喜事”,董妈妈的回答都只有一个:“这个得问董洁的公司。”但记者再次致电董洁的另一位经纪人张小姐,张小姐回答自己在国外度假,不清楚具体情况。

  (茅中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