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楠月底威海完婚 赵本山将主持乒坛宿将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4:34  新浪娱乐
王楠月底威海完婚赵本山将主持乒坛宿将婚礼

王楠与男友

    点击进入博客新闻>>>>>

  新浪娱乐讯 据网友在新浪博客(blog)爆料,赵本山(王楠月底威海完婚赵本山将主持乒坛宿将婚礼)将主持乒坛大姐大王楠月底在威海的婚礼。奥运会结束后,王楠曾表示9月会与准老公郭斌举办婚礼宴席,现在传来赵本山将加盟婚宴的消息,更增添几分喜庆之气。

  据这位网友在博客上表示,日前和房地产界的几位朋友吃饭的时候,听到一个绝对算是惊曝的新闻,就是赵本山将主持乒坛大姐大月底在威海的婚礼。由于这几位朋友也是被邀请的嘉宾,相信这个消息相当可靠。

  相信不少观众都曾见证了郭斌在奥运比赛中对王楠的默默支持。这位准新郎是山东威海人,搞房地产生意,他与王楠的认识是经过是蔡振华介绍的。据了解,王楠还在威海文登投资2500万人民币生产运动服装,准备好退役后在威海做个好儿媳。

  而此前赵本山曾主持过王军霞的婚礼,与王楠同为辽宁人的他,这次为“自己家”姑娘婚礼助兴也是正常的事情。JZB/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