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斌胡紫微联手发声明称绯闻事件无中生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5: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在张斌对本报否认《荣誉殿堂》绯闻事件、表明该报道完全是假新闻之后,昨日,张斌、胡紫微(上次绯闻风波后,胡将“薇”改为“微”)夫妇联手发表声明,表明该报道纯属无中生有、凭空捏造。

  张斌、胡紫微夫妇在声明中表示,“近日,个别报纸、网站等新闻媒体刊发、转载了有关我们的不实报道。该报道纯系无中生有、凭空捏造,已经严重侵害了我们的合法权益。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震惊,并已通过合法途径保全了相关证据。我们希望相关媒体停止侵权行为,停止刊发、转载相关不实报道,以免不良影响进一步扩大。我们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有关责任人和相关媒体责任的权利。”

  在张斌、胡紫微夫妇发表声明之后,不少网友猜测,如果此条新闻是假新闻,可能性最大的就是有人想陷害张斌,借张斌上位。此次《荣誉殿堂》“绯闻事件”的女主角原梓菲昨天下午在自己的博客中针对此事发表了“我想说的”一文,其中提到,“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愣住了,不知该如何是好,我也不知道这个新闻到底是谁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在背后导演”。原梓菲在博客中表示,自己依旧不会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那是因为我不希望我被大家说成自我炒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