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马来西亚拍广告男友伴身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3:51  新浪娱乐
胡静马来西亚拍广告男友伴身边(图)

胡静拍摄广告片

  新浪娱乐讯 奥运期间很多明星都在紧急“避运”,当时刚刚结束由华谊投资拍摄的40集古装电视剧《兵圣》胡静奥运会之初便赶赴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为某知名化妆品拍摄广告,期间涉及潜水、攀岩等极限运动,虽然练过多年舞蹈,对运动也没有过间歇“功底”堪称深厚,但是面对如此极限运动,胡静还是坦言有压力。然而大家关注更多的可能就是她赴大马是否与传闻男友有过亲密接触。

  继在某慈善晚宴上大秀钻戒后胡静新购的奔驰车也被媒体爆料说为马来西亚首富男友所赠,胡静在接受记者访问中也曾不经意流露年内可能结婚的想法,这次赴东南亚的拍摄,是工作为主还是主会情郎也只有胡静自己才知道了。

  在之后胡静的一次商业活动上也被记者挖出在大马拍摄期间,男友几乎每日都到拍摄组探班,而胡静更是经常抽空回男方家吃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