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邰丽华残奥开幕式做“替补” 机会留给别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0:09  新京报
邰丽华残奥开幕式做“替补”机会留给别人(图)

邰丽华把机会留给年轻人。(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天蓝)开幕式表演环节,集体舞《永不停跳的舞蹈》本因有邰丽华和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聋人舞蹈队的加盟而备受关注,可昨晚观众并没有看到邰丽华的身影。残疾人艺术团相关人员介绍,她和团里12位老演员因为参演人数有限而把机会让给了年轻的团员们。

  残疾人艺术团总共153名演员,而这次参加开幕式的有120多人,也就是说,团里舞蹈演员几乎是集体上阵。记者从艺术团工作人员处获悉,为了开幕式,这次艺术团还特招了一批演员,他们与老演员一起,从今年4月份就开始排练开幕式的节目,每日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邰丽华作为团长自然要带领大家排练。

  可就在节目排练之中,奥组委表示可能需要撤掉一些演员,原因是主舞台面积有限。为了给新演员提供机会,邰丽华和12位“老人”主动退出。

  艺术团工作人员说,为了避免演员临时出现状况,团里都安排了“替补”演员包括“替补”手语老师随时待命,而邰丽华也正是这些“替补”之中的一员。虽然昨晚她没有出场,但依然在后台带领大家做准备工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