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郭晶晶即将嫁霍启刚 霍震霆默认四合院作贺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传郭晶晶即将嫁霍启刚霍震霆默认四合院作贺礼

-->

  资料图:八月三十一日,近百人的北京奥运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结束一连三天的访港行程,傍晚从上环港澳码头乘坐渡轮转往澳门展开访问。图为“跳水皇后”郭晶晶(传郭晶晶即将嫁霍启刚霍震霆默认四合院作贺礼 blog)临离开前向香港市民道别。中新社发 黎金良 摄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跳水王后”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上连夺两金,令她与霍英东长孙霍启刚的恋情,再次成为新闻焦点,更屡传郭晶晶即将下嫁霍启刚,成为霍家大少奶。

  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次大放异彩,连夺两个跳水金牌。赛前已经屡传郭晶晶完成奥运赛事后便会嫁入霍家,而霍家早前更举家到北京支持晶晶出赛奥运,及后晶晶在北京奥运中卫冕,更由“未来老爷”霍震霆亲自颁发金牌,令她嫁入豪门的传言更甚嚣尘上。

  虽然“未来老爷”对晶晶明年9月下嫁霍启刚没有作出回应,但就默认送上逾亿元的四合院给启刚作为结婚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