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录节目透露已在内地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0: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华视与安徽卫视合作的《POWER星期天─天涯共此时 台北-合肥中秋之夜》以卫星连线的方式完成部分录影内容。台湾主持人吴宗宪(吴宗宪录节目透露已在内地买房 听歌 blog)说学逗唱之余,还被内地媒体追问在北京置产一事,他坦承:“房子已经买好,正在装修。”会考虑搬到北京。

  此节目本周日中秋夜当晚将在华视连播3小时,陪观众度佳节,台湾主持人是吴宗宪、阿雅(听歌 blog),内地则由李彬、张杨果而担纲。昨天预录的有黄晓明(听歌)张韶涵(吴宗宪录节目透露已在内地买房 听歌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杨丞琳(吴宗宪录节目透露已在内地买房 听歌 blog)等跨海献唱,以及透过卫星连线玩两地传送柚子、月饼、珍珠奶茶的游戏,热闹非凡。

  不过,在录影时,吴宗宪口误将安徽卫视“副台长”讲成“总经理”,也把节目名称“天涯共此时”说成“天涯若比邻”,好在一旁阿雅适时纠正他,两人一搭一唱,搞笑默契十足。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