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斌将保留法律起诉权利 要求始作俑者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4: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斌将保留法律起诉权利要求始作俑者道歉(图)
张斌与原梓菲(资料图片)

  身陷“桃色门”的央视名嘴张斌昨日下午告诉记者:“我们不会轻易就这样算了,事实证明,这是一场严重侵害我们个人权益,无中生有极不尊重事实、损人利己的精心策划。我和胡紫薇已受到很大伤害。因此,我们仍通过法律途径保持追究有关责任人和相关媒体责任的权利!”谈及个别媒体曝出的不实“婚外情”一事,张斌非常愤怒,他说:“做这件伤天害理缺德事的人,首先应该向我们公开道歉!向读者认错!”

  记者 杜恩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