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月底嫁马来西亚富商 邀日本名师设计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24  新浪娱乐
胡静月底嫁马来西亚富商邀日本名师设计婚纱

胡静正在试婚纱

    独家:胡静婚期将近 男友陪伴秘密试婚纱(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传胡静(胡静月底嫁马来西亚富商邀日本名师设计婚纱 听歌 blog)本月底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与当地富商男友完婚。昨天(8日),胡静所属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有关人士证实了这一消息。

  该人士透露,胡静月底将与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结婚,婚宴将于27日在吉隆坡金马宫酒店举行,典礼则选在该酒店高尔夫球场举行。届时将有上千名马来西亚政要和商界名人出席,其间更会有直升机航拍婚礼实况。

  不久前朱兆祥在北京北五环外高档别墅区购置了一套上千万元的别墅以方便日后来京的生活。上周胡静购置了在北京的全部家具。婚礼请柬印有婚宴主题“因缘而聚为情而宴”。

  据悉,准婆婆对胡静甚是满意。胡静在马来西亚时经常陪伴婆婆购物,打理家务。婆婆的手机屏保就是胡静在《大清后宫》时的一张剧照。朱家是马拉西亚的名门望族,社交活动必然不少。虽然不久前胡静被拍到和朱兆祥出席宴会,但是胡静表示自己现在很少出席朱家的活动,等“名正言顺”之后露面的机会会更多。此外,胡静的婚纱由日本婚纱设计大师桂由美设计。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