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难忘初恋赵薇:我会爱她一生一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5:42  武汉晚报
黄晓明难忘初恋赵薇:我会爱她一生一世(图)

黄晓明、赵薇

  本报讯(记者 黄丽娟) 黄晓明(听歌)全新单曲《好人卡》邀来同学赵薇(听歌)献声,一段他和赵薇旧闻也浮出水面。昨日,被记者问到此次合作感受,黄晓明毫不避讳的表示很开心,也很怀念以前是同学时候的单纯快乐。

  黄晓明最近一直在台湾宣传单曲,他自爆就读北京电影学院(blog)时,曾暗恋过赵薇,只要赵薇开口,他一定帮到底,就算帮忙抄笔记也甘之如饴,他说“我第1次看到她,惊为天人!如果她是我女友,我会爱她一生一世”。最后落得被拒绝的下场。赵薇曾说,她与黄晓明如果32岁还单身,两人就结婚,黄晓明解释当时喝醉,只是个玩笑话,如今两人太熟了,更不可能。

  此次邀请赵薇在单曲中献声,都是两人的好友——大国文化华北区总经理姚谦“牵桥搭线”,赵薇虽然只唱了6句,却透过歌唱表现了6种不同风格的女性。姚谦表示,“两人的声音是协调的,虽然赵薇歌词不多,却有画龙点睛之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