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响12强《名师高徒》拜师 首场pk无人出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23:00  新浪娱乐

唱响12强《名师高徒》拜师首场pk无人出局(图) 唱响12强《名师高徒》拜师首场pk无人出局(图) 唱响12强《名师高徒》拜师首场pk无人出局(图)
爱戴热舞助阵羽凡 陈羽凡 丛浩楠

唱响12强《名师高徒》拜师首场pk无人出局(图) 唱响12强《名师高徒》拜师首场pk无人出局(图)
海泉与入队的高徒们 王睿

唱响12强《名师高徒》拜师首场pk无人出局(图) 唱响12强《名师高徒》拜师首场pk无人出局(图)
巫启贤与海泉 巫启贤朱洁胡海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晚,江苏台知名节目名师高徒(blog)》再次拉开帷幕。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海选,1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走上了决赛舞台,将会师从周华健(听歌)杨坤(听歌 blog)阿雅羽泉(听歌 blog)等诸多“名师”,展现自己的音乐天赋。9日正是第一场,在节目中,上演了一场扣人心弦的淘汰赛,通过集体表演与个人展示进行pk,最终每个人都“如愿拜师”。

  羽泉各拉队伍“分道扬镳”

  第一场的节目由羽泉、爱戴(听歌 blog)巫启贤(唱响12强《名师高徒》拜师首场pk无人出局(图) 听歌 blog)担任“名师”队队长,主持人陈浩(听歌 blog)与小宝刻意把羽凡和胡海泉分成两组,分别与爱戴、巫启贤组队。羽凡与胡海泉说:“一直以来有人说我们要解散,其实这样的消息很无聊,但今晚我们真是会解散了”。果然,这样的分组安排,让这对好兄弟当场“反目成仇”。在男生集体演唱后,胡海泉首先点评:“他们的起点比当年我刚认识的羽凡要高。”羽凡立刻还以颜色:“请海泉老师注意,长江后浪推前浪,自己要努力啊,不要被淘汰。”在为自己的队伍挣选队员时,哥俩也互不相让,胡海泉称“刻意夸赞某个选手以便把真心想要的学生顺利收入门下”,羽泉称其做法“太狠”。

  《冷酷到底》挑战羽泉受肯定 巫启贤呼吁女孩“注重集体”

  12个选手被分为多组,先后进行了集体表演与个人表演。丛浩楠和李光两人甚至当场共唱《冷酷到底》,无疑是在向羽泉组合面前证明自己实力。虽然主持人称二人有些“班门弄斧”,但羽凡和胡海泉颇为高兴,边听边用手指打着节拍,并对二人的演唱给予了高度评价。

  男生组展示结束,胡海泉和巫启贤如愿获得了先挑选学生的资格,丛浩楠、高炜幸运胜出。而李光、王艺也成了羽凡与爱戴的弟子。王睿(blog)待定。

  轮到女生组了,7个女孩各展才华。巫启贤不断提醒大家:“不要为了突出自己而忽略了表演的整体。”女选手们的节目设计可谓动静相结合,在劲歌热舞(唱响12强《名师高徒》拜师首场pk无人出局(图))后既是深情慢歌,几个女孩甚至陶醉在歌曲的意境之中难以自拔。

  真情流露引来圆满结局

  经过一番角逐,李杨璐、唐宁(听歌 blog)归入胡海泉与巫启贤门下,彭靖、葛小倩归入羽凡与爱戴门下。之前待定的男选手王睿和孟楠(听歌)、陶然和朱洁四名女孩开始进行了一轮加赛,他们的比赛题目是《北京欢迎你》。几个选手都把这首歌的节奏和曲调加以变化,孟楠甚至因为情绪激动而泪洒当场。她的流泪也引起了已经获胜的选手的共鸣,一时间在胜利与失败中的情感跃然而出。几位老师们只得一再安慰和鼓励,对她们的努力给予肯定。

  当羽凡队挑走王睿,海泉队挑走了陶然后,台上只剩孟楠和朱洁二人。按照规定,两组老师有权拒绝挑选他们入队。孟楠在最后的发言中真情流露,称自己并不漂亮只是喜欢音乐,并为刚刚演唱《北京欢迎你》时候的失声表示遗憾。羽凡随即回答:“有一次在颁奖会上,我也唱高了很多音,之后一个月都不开心。曾经有人问说谁是羽凡,别人回答说就是长得丑的那个。我觉得没关系,我的父母、我的妻子都认为我很帅就够了。”随后,羽凡将孟楠留在了自己的队伍中。

  朱洁虽然在外表上并不出众,但其出色的嗓音自始至终感染了现场观众。巫启贤问她有没有最后的话想说。朱洁干脆地回答:“我不会让你们失望!”一语落地,巫启贤称赞说:“我就是要你这句话!”于是,第一场就此结束,没有任何一个选手出局,这样的圆满结果也许只会让下面的比赛变得更激烈。在未来的几天中,还将会有更加精彩的节目为观众们献上,且看这些拜名师后的高徒们如何发挥表演!杨申/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绝对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