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提前加入香港籍为二胎早作打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1:23  新浪娱乐

胡军提前加入香港籍为二胎早作打算(图) 胡军提前加入香港籍为二胎早作打算(图)
送友人上车 与朋友挥手告别

胡军提前加入香港籍为二胎早作打算(图) 胡军提前加入香港籍为二胎早作打算(图)
胡军夫妇走向汽车 二人穿着随意但很恩爱

胡军提前加入香港籍为二胎早作打算(图) 胡军提前加入香港籍为二胎早作打算(图)
胡军夫妇上车离去 胡军夫妇上车离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军提前加入香港籍为二胎早作打算

  娇妻怀孕终结多年绯闻

  胡军和卢芳在2001年已经生下一个女儿,如今他的妻子又再度怀孕,这算不算超生呢?记者注意到香港实施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中还有一条,如果申请被批准,可以允许申请人的配偶及一名18岁以下的子女入境长时间居住,按照这个规定卢芳可以到香港生下她的孩子,而孩子一生下来就成为香港永久居民,今后生育也不受限制,这一点对内地的一些成功人士无疑具有很大的诱惑力。

  胡军成为香港居民,到港领取身份证,当时香港媒体对此也进行了报道,有媒体在报道还称胡军是在刘嘉玲的帮助下提出的申请才顺利地获得了批准。胡军与刘嘉玲的绯闻始于《无间道二》之后,俩人还不避嫌地拍摄了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和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在这场历时数年的跨界绯闻中,最大的受益者可以说是胡军,他炒热了自己的人气和名气,好戏也接连不断,有媒体报道说卢芳对丈夫的这场绯闻曾经一度痛苦失落过,但后来还是相信了丈夫,如今她再次即将做妈妈似乎也给那场流传以久的绯闻划上了句号。 《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