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妙可父亲回应女儿辍学拍戏 将以学业为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2:37  新京报
林妙可父亲回应女儿辍学拍戏将以学业为重(图)
林妙可

林妙可父亲回应女儿辍学拍戏将以学业为重(图)
林妙可与父亲

  本报讯 新学期开学,奥运会开幕式上的“红衣女孩”林妙可却并没有准时出现在课堂上,而是出现在无锡电视剧《北方有佳人》的拍摄现场,“不当学生当演员”、“辍学拍戏”,小姑娘又一次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昨日记者从其父林晖处得知,林妙可本周末就将回北京上课,“今后将以学习为重”。

  据悉,《北方有佳人》是奥运会开幕之前与林妙可签约的电视剧,林妙可在片中扮演女一号寄萍(李依晓(林妙可父亲回应女儿辍学拍戏将以学业为重(图) blog)饰)的童年,戏份大概有5集。林妙可8月29日前往无锡拍戏,原本与剧组签约是到9月10日,但是拍摄有些延迟,需要往后推一两天,预计周末回京。林妙可在无锡拍戏的时候,父亲林晖给她买了辅导教材,并且每天传电子版的课件给她,母亲也陪伴在身边,辅导学习。

  林晖介绍,林妙可今年上4年级,刚换了班主任,还没有来得及见新老师,“拍完《北方有佳人》之后将会把主要的精力集中在学习上。这部《北方有佳人》是奥运会开幕之前签约的,片酬并没有涨,现在林妙可的片约虽然很多,但是考虑到学习,基本上都推了,还没有确定下一部戏拍什么。她的片酬肯定也会涨,但现在还没有开始谈。”

  面对外界“把女儿当成赚钱工具”的质疑,林晖说,那只是人们的愿望,现实情况是他继续本职工作———担任摄影记者赚钱养家。记者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妙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