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归来月底台湾亮相交锋林志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汤唯归来月底台湾亮相交锋林志玲(图)

汤唯

  新快报讯记者 程韵

  自从一部《色·戒》之后再无新作的汤唯(汤唯归来月底台湾亮相交锋林志玲(图))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消失在大众视野,甚至有人认为她这朵偶尔红了一下的“昙花”将彻底淡出娱乐圈。日前,汤唯以“优才”身份顺利领到了香港身份证,而她的演艺事业也正在酝酿新的开始,大有换个姿势再来一次的苗头。

  “最佳新人”英国进修

  《色·戒》让汤唯大红大紫,也让她赢得了金马奖最佳新人的奖项,当时所有人都认为汤唯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章子怡(汤唯归来月底台湾亮相交锋林志玲(图))式的人物。但让人意外的是,《色·戒》之后汤唯再也没有新作品问世了,甚至很长一段时间消失在大众视野里。今年,仅仅在戛纳影展时低调露了一下面。6月出席《暗恋桃花源(blog)》北京义演,也以素颜低调现身做义工,为四川灾民募捐建校,虽被观众认出,但她只微笑回应,不想抢去一点风头。当天,只身穿普通牛仔裤及白色衬衫的她,一切举动都很低调,一直静静地站在捐款箱旁,募捐和派发纪念册给捐款者,当观众们发现汤唯出现,都十分惊讶,为了近距离一睹她的风采,竟排成一条长龙,而她一直保持微笑,真诚地对每个捐款者说“谢谢”,并派发纪念册,没有半点多余举动。当观众上前询问她是否汤唯时,她都微笑点头,遇到要求合照和索取签名的热情影迷时,她则礼貌地说:“不好意思,现在的主人公是这次慈善筹款,其他事情能稍后吗?”汤唯一直派发纪念册直至捐款活动结束,然后就悄然离去,除了引起一点轻微的起哄外,就像没有出现过似的。

  她的经纪人透露,汤唯目前忙于求学,身在英国的她趁未有工作在身,正想重返校园报读一些有关演技及英语的课程。

  月底台湾亮相交锋林志玲(汤唯归来月底台湾亮相交锋林志玲(图) blog)

  经过一段时间韬光养晦,虽然新作还没有消息,但汤唯作出了新决定,当起了香港“优才”,这一招实在高明,可谓柳暗花明,且不论是否能通过香港扬名好莱坞,至少以后接片就会减少很多顾虑,新天地可尽展才华。日前有消息称,本月25日,汤唯将赴台湾参加时尚活动“丽晶之夜”,这将是汤唯“消失”半年多后首次浮出水面,主办方对于汤唯也相当重视,不但找来当地著名时尚大师Roger负责为她化妆及造型,更诚邀林志玲到场与她“互相辉映”。刚巧二人的“荧幕第一次”皆献给了梁朝伟(汤唯归来月底台湾亮相交锋林志玲(图) 听歌),名副其实来一次“色戒(汤唯归来月底台湾亮相交锋林志玲(图))赤壁(汤唯归来月底台湾亮相交锋林志玲(图))”。大会公关更是前后花上三个月时间斡旋,才帮她取得入台证。而在获得香港身份证后,汤唯明显活跃了许多,有传她很可能接拍田壮壮导演的奇幻片《狼灾记》。这部电影改编自日本作家井上靖同名小说《狼灾记》,故事发生在秦代,小田切让饰演的秦军统帅在一次战役中,捕获了汤唯饰演的女子,更占有了她。汤唯告诉小田切让,如果外族男人跟她做七夜夫妻,两人都会变成狼。若干年后,秦亡汉兴,长城沿线的狼灾依旧频繁,其中有一对特别凶狠的狼,传说就是他俩的化身。田壮壮表示很喜欢《狼灾记》这部奇幻小说,认为小说中所刻画的人与人性、环境之间的渊源打动了他,所以就决定改拍成电影。但是汤唯的经纪人则表示,目前有很多工作计划在谈,但并没有确定要演《狼灾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汤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