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娇妻再度怀孕 今年3月已入籍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10  东南快报

  日前,记者撞见影星胡军深夜携娇妻吃饭,他的妻子卢芳肚子隆起,已经再度怀孕。刘嘉玲(听歌)结婚、卢芳怀孕,流传5年的胡、刘绯闻就此告一段落。

  入籍香港生育不受限制

  近日某天凌晨一点半,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看到卢芳挽着胡军的胳膊走出了餐吧。她穿着一件黑色的孕妇裙,腹部高高隆(听歌)起,估计至少已有六七个月的身孕了。胡军和卢芳在2001年已经生下一个女儿。如今他的妻子再度怀孕,这算不算超生呢?记者想起在今年3月11日胡军一家通过香港优秀人才引进计划成为香港居民,而卢芳的身孕看上去应该在5个月以上。从时间上推算,胡军的申请被港方批准时,卢芳已经怀孕了。卢芳可以到香港生下她的孩子,今后生育也不受限制。

  刘嘉玲助其成为香港人

  有香港媒体报道称,胡军是在刘嘉玲的帮助下,申请才顺利地获得了批准,而这种“帮助”非常繁琐麻烦,关系一般的人绝不会施以援手。胡军与刘嘉玲的绯闻始于《无间道(胡军娇妻再度怀孕今年3月已入籍香港)2(胡军娇妻再度怀孕今年3月已入籍香港)》之后,有媒体报道说卢芳对丈夫的这场绯闻曾经一度痛苦失落过,但后来还是相信了丈夫。而胡军近一两年来也开始向媒体大谈自己与妻子的恩爱之情。据说卢芳外表温柔可人,但性格豪爽仗义,或许正是因为她的坚守和大气最终挽留住了自己的婚姻和爱情。重晚

Infernal(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