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博客谈旅行艳遇 解析靠谱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4:13  新浪娱乐
徐静蕾博客谈旅行艳遇解析靠谱爱情(图)

徐静蕾旅美照片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徐静蕾博客谈旅行艳遇解析靠谱爱情(图) 听歌 blog)近来不仅博客更新速度惊人,主编工作也丝毫没有放松,在最新上线的一期《开啦》杂志中,老徐撰文讨论旅行中的艳遇,和诸位特邀作者一起分析“爱与性”这一敏感话题,而“旅行艳遇”对应老徐近日博文中的旅美生活大曝光,无形中也让人对老徐不久前的美国之行更为好奇。

  徐静蕾一直被视为内地女星中的知性派代表,如今跨行做起情感分析,也是逻辑清晰、言语幽默,颇有麻辣情医的风采。关于艳遇这点事,老徐主编调侃说:“以前,多少还期待点旅行中的艳遇,总觉得有一个大帅哥,人品端正,幽默风趣,正在不知道什么地方等着我呢。时间长了,发现实在没在旅途中看到什么靠谱子的新人,于是就不再做这种念想。再大了一点,对艳遇这个事情整个都没有了念想,高兴是一小会儿,麻烦是好长时间。”而谈及自己的感情观,徐静蕾表示:“激情这种东西本来就应该是短时间或者间歇性的产物,相濡以沫才是爱情的根本价值”,这番言论结合老徐之前在博客中对粉丝关于她感情生活问题的甜蜜回应,老徐的感情现状不言自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