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深夜携卢芳吃饭 娇妻再度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胡军深夜携卢芳吃饭娇妻再度怀孕(图)
胡军与娇妻

  记者近日撞见胡军深夜携娇妻卢芳吃饭,卢芳肚子隆起,已经再度怀孕。刘嘉玲(听歌)结婚、卢芳怀孕,流传五年的胡、刘绯闻就此告一段落。

  近日某天凌晨一时,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看到卢芳搀着胡军的胳膊走出餐厅。她穿着一件黑色的孕妇裙,腹部高高隆起,估计已有六七个月的身孕了。一位业内人士也证实,“胡军的妻子已怀孕七个月了”。胡军已经搬了新家,入住望京附近著名的别墅———银湖别墅。冯小刚陈道明赵宝刚等娱乐圈大腕都曾在这里居住过。据说胡军买的别墅是陈道明卖给他的,虽然打了折扣,但别墅价格仍在千万元以上。

  胡军和卢芳在2001年已经生下一个女儿。今年3月11日,胡军通过香港优秀人才引进计划正式成为香港居民。从时间上推算,胡军的申请被港方批准时,卢芳已经怀孕了。记者注意到香港实施的优秀人才引进计划中还有一条:如果申请被批准,可以允许申请人的配偶及一名18岁以下的子女到香港长时间居住。按照这个规定,卢芳可以到香港生下她的孩子,而孩子一生下来就成为香港永久居民,今后生育也不受限制。(王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胡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