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胡静赴马为讨婆婆欢心 花费20万买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早前国内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胡静(传胡静赴马为讨婆婆欢心花费20万买礼物 听歌 blog)与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本月27日“空中婚礼”的盛事,有圈内胡静好友对记者透露胡静奥运期间在大马拍摄广告时已经密见了未来婆婆,为了给婆婆一个良好印象,胡静更是从云南带去贵重的药材补品和精品茶叶等礼物,总价值不低于20万,面对这样的大礼和乖巧的儿媳,婆婆想不喜欢估计都难。

  朱兆祥的母亲朱林秀琴曾在2005年被评为最具贡献奖的华商代表,其夫朱正华更是拿都兼当地的华人领袖。对于儿子的婚姻大事,绝对是十分的上心。据说朱林秀琴对星座颇有研究,胡静是天蝎座,晋升歌坛的时候还推出过自己的首张EP《天蝎座》,而朱林秀琴对天蝎座也是十分的看好。看来在这一点上,胡静已算是占据了一个有利的局势,加上大礼的攻势婆婆看好胡静也是情理之中。

  该圈内好友还告诉记者胡静在见朱林秀琴时表现得大方得体,一起闲聊时婆婆杯中的茶水少了,就赶忙为其斟茶,朱林秀琴也不时点头微笑,连夸胡静长的漂亮又很懂事。马来西亚“中国报”更是数次拍到胡静陪婆婆游转于各大购物中心。(小熊/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