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娜新戏《四个丘比特》热拍 红发造型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4:47  新浪娱乐
于娜新戏《四个丘比特》热拍红发造型备受关注

丘比特

  新浪娱乐讯 近日的大连正沉浸在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火热气氛当中,前不久刚刚参加完金鹰节颁奖的于娜(blog)也在日前现身大连,不过这次是被大连的市民发现,后才了解得知,于娜正在大连拍摄一部名叫《四个丘比特(blog)》的电影,而与其搭档的则是苏有朋(于娜新戏《四个丘比特》热拍红发造型备受关注 听歌 blog)颜丹晨(于娜新戏《四个丘比特》热拍红发造型备受关注 blog)

  经记者多方了解,于娜早在一个多月前便前往大连拍摄这部青春爱情电影。在片中,她饰演了一位时尚而又魅力十足的都市白领。于娜在片中的职业是一名广告创意总监,由于拍摄的需要,剧组特别借用了大连一家公司做拍摄场地。而一头红色短发造型的于娜也在这里被公司的职员发现。

  模特出身的于娜无论走在哪里总是能迅速的抓住人们的眼球,这次出演《四个丘比特》饰演魅力无限的女白领,对她来说还是驾轻就熟。而苏有朋、颜丹晨等帅哥美女的共同加盟也让该剧有着十足的看点。据悉剧中还会有四个可爱的四胞胎小姐妹,而故事也就是围绕在这四个小宝(听歌)贝之间展开的。

  同时,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于娜还将参加电影节的闭幕式活动,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浪漫百花——衣见钟情”。届时,于娜、小宋佳(于娜新戏《四个丘比特》热拍红发造型备受关注)董洁(于娜新戏《四个丘比特》热拍红发造型备受关注)孔维(blog)等国内知名艺人将穿着全国几位著名的时装设计师亲手设计的礼服亮相,而为于娜设计礼服的则是享誉法国时装界的设计师谢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