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怜香惜玉 陶然俏比金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6:30  新浪娱乐

  9月11日,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blog)》的现场,响起了一首由林俊杰(林俊杰怜香惜玉陶然俏比金莎 听歌 blog)金莎(林俊杰怜香惜玉陶然俏比金莎 听歌 blog)原唱的歌曲《发现爱》,男主唱依然是林俊杰,女主唱却变成了一位娇巧可爱的女孩陶然。

  本期的对阵双方是陈小春(林俊杰怜香惜玉陶然俏比金莎 听歌 blog)队对阵羽凡队,为了让选手们的演唱有更大的提升,节目组特地邀请了实力唱将林俊杰加盟,分别与两队选手进行合作演唱。林俊杰与羽凡队的唐宁(听歌 blog)合作了一首他的成名作《江南》,而与小春队的陶然则演唱了这首《发现爱》。

  表演结束后,3位评委都给予了这首《发现爱》很高的评价,细心的文雅老师还特别指出,“本场林俊杰很take care两位女生哦”。在演唱中林俊杰和陶然一起走向道具楼梯,林俊杰缓缓地向陶然伸出了手,有趣的是陶然不知因为过于紧张还是太投入竟然没有发现,让林俊杰的收空等了3秒很是尴尬。陶然也坦言自己喜欢林俊杰的歌已经很久,初次跟偶像如此近距离的合作让她十分紧张,以至于没有看到林俊杰的邀请。不过对于陶然的小失误林俊杰却显得颇为大度,称陶然演唱很投入,这些细节问题没有关系。当被问到对陶然的印象如何时,林俊杰更是赞赏有加,称其比金莎更为娇俏漂亮,同时也拥有着很优秀的嗓音,对她的表现十分满意。9月12日,陈小春队迎战袁惟仁(听歌 blog)队,江苏卫视19:35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绝对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