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2》滨城开机 苗圃秀中性魅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7:45  新浪娱乐
《闯关东2》滨城开机苗圃秀中性魅力(附图)

中性苗圃魅力十足

  新浪娱乐讯 今日,大型年代传奇剧作《闯关东2》在大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作为今年大连市承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重点活动,这部电视剧的开机引起来自于各方面的极大关注。

  开机仪式上,该电视剧的主创团队悉数到场,特别是剧中扮演三姐妹的苗圃(《闯关东2》滨城开机苗圃秀中性魅力(附图) 听歌 blog)王茜(《闯关东2》滨城开机苗圃秀中性魅力(附图) blog)华、董璇(《闯关东2》滨城开机苗圃秀中性魅力(附图) blog)更是绚丽出镜,争奇斗艳。

  从出道以来,一直以年代形象被观众所熟悉的苗圃,今年更是因参演《走西口》、《闯关东2》两部重头戏被媒体所关注。在这部《闯关东2》中她扮演经历最为崎岖坎坷的二妹“天星”,剧中,她不仅为寻找亲人挖过长白山的人参,还当国土匪,还跨越边界去俄国当过红军。苗圃自己都感叹没有经历过这么多角色转换的一部戏。

  在剧中,苗圃的标志性造型就是男生头,一付“汉子“模样。而今天参加开机仪式的苗圃,也是一身中性装扮,轮廓硬挺的白衬衫配搭休闲牛仔裤,再加上一双粉嫩的帆布鞋。此次来到滨城,苗圃除了参加《闯关东2》的开机仪式,还将参加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闭幕式及晚会。

  当记者问到苗圃,已经获得大学生电影节影后,是否将会向金鸡百花这样的奖项出击?苗圃表示,她在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奖的时候就说过,电影的梦想将会持之以恒永不放弃。希望能够有像《樱桃》这种激发她演绎欲望的角色找她。

  而对于苗圃与谢霆锋(《闯关东2》滨城开机苗圃秀中性魅力(附图) 听歌)张家辉(听歌 blog)张静(blog)(《闯关东2》滨城开机苗圃秀中性魅力(附图) blog)合作的,11月即将上映的电影《证人》,苗圃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推荐大家到电影院观赏她所演绎的“地道香港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