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嘉伟展幽默天份 《到底是谁》与郭德纲互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2:14  新浪娱乐
赵嘉伟展幽默天份《到底是谁》与郭德纲互侃

赵嘉伟和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应辽宁卫视邀请,“小刘德华(赵嘉伟展幽默天份《到底是谁》与郭德纲互侃 听歌)赵嘉伟(听歌)做客由郭德纲(赵嘉伟展幽默天份《到底是谁》与郭德纲互侃 听歌 blog)主持的节目《到底是谁。节目中,赵嘉伟不仅演唱了新歌《爱上别人的人》,还与郭德纲斗嘴,展示了幽默的一面。

  节目《到底是谁》的游戏规则类似现在于很火的杀人游戏,栏目组每期都会邀请时下正当红的艺人做嘉宾,尽管当日录影棚热的不行,但赵嘉伟还是特意穿了西装登台,郭德纲便借此开始调侃赵嘉伟,“嘉伟啊,你说你大热天穿西装干啥啊?热不热啊!”,赵嘉伟笑答“哎呀,都是为了搞艺术嘛,我经常要风度不要温度的”。两人幽默的对话,立刻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欢笑,在节目最后,赵嘉伟激情演绎了自己的新歌《爱上别人的人》,让在场观众大呼过瘾。

  2005年,赵嘉伟凭借“梅艳芳菲”大赛迅速蹿红,今年的一首单曲《爱上别人的人》令他人气继续高升,无论是电影?综艺节目还是广告,每处都能见到他的身影,这位兼具实力和偶像特质的帅气大男孩,正在逐渐褪去选秀冠军的光环,就像他歌曲《对不起我不是刘德华》里所描述的“对不起,我不是刘德华,如果我感动你请你告诉他,对不起,我不是刘德华,请你爱上我也更加喜欢他......”。(撰文/当红小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嘉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