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彦斌想演英雄救美武打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3:16  扬子晚报

  内地创作型歌手胡彦斌(听歌 blog)虽然不是“快男”、“超女”,但亦是凭唱歌比赛出道的。几年下来,胡彦斌已是内地“小天王”了。如今,事业发展不错的胡彦斌也到了适婚年龄,昨天来到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在被问到目前有什么愿望时,单身的他很爽快地回答说:“希望能交一个很爱的女朋友。”

  胡彦斌在创作上颇有点才华。他的妈妈曾经心疼地对人说,看儿子每晚那么辛苦地创作,会很辛酸。不过,胡彦斌倒觉得这是一种享受与成就,当创作灵感枯竭时,他的办法有点奇特,“我会去祈祷啊!要缓解压力最好的办法是放松,我还会跟朋友去放松心情,慢慢寻找灵感。”胡彦斌自小喜欢武侠剧,如果要选择拍戏,他也想演一部武打片,“最期待的就是那种英雄(胡彦斌想演英雄救美武打片)救美的场景,演起来肯定很棒!”初涉娱乐圈,胡彦斌的梦想是学会所有的乐器,“我是把乐器当女朋友的”,不过,这当然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现在呢?还有什么愿望吗?谁知胡彦斌想也没想,高声叫道:“当然是交一个很爱的女朋友了。不过呢,这种事情是看缘分的,不能急。”另外,胡彦斌也很希望好好去国外念一回书。“有一种生活方式,就是你在某个领域做到一个阶段的时候,放弃所有,去转换一个全新的环境,重新适应。虽然如果去做,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张漪/文 尤晓源/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