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孜牵挂灾区助汶川女孩北京电影学院圆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4:14  新浪娱乐
刘孜牵挂灾区助汶川女孩北京电影学院圆梦(图)

刘孜帮助刘玲追求梦想

刘孜牵挂灾区助汶川女孩北京电影学院圆梦(图)

刘孜与汶川女孩刘玲聊得很开心

刘孜牵挂灾区助汶川女孩北京电影学院圆梦(图)

刘孜带着刘玲参观电影学院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下午,演员刘孜(刘孜牵挂灾区助汶川女孩北京电影学院圆梦(图) blog)陪同来自北川地震灾区的羌族女孩刘玲来到了她梦想中的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学院参观学习。

  早在今年7月,刘孜曾作为一名志愿者,以“爱心妈妈”的名义去往北川灾区,在当地听她说了刘玲姐妹的故事,并且与刘玲互留了联系方式,非常愿意帮助刘玲实现来到电影学院的这个梦想。16岁的刘玲与刚刚进入电影学院的刘孜年龄相仿,第一次见面时刘玲热情的拥抱让刘孜也倍感亲切,两人兴高采烈的交谈着进入了表演学院楼。

  刘孜带着刘玲上了一堂“明星老师”崔新琴教授的表演课,第一次接受表演课训练的刘玲并没有显得局促与拘谨,在几个有趣的表演训练上,她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的老师与同学热烈的掌声。对于刘玲的表演,刘孜表示非常意外:“毕竟她第一次接触正规的表演训练,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

  课后,刘孜带着刘玲参观了自己的母校电影学院,并且一路都亲昵地拉着手,互相说着悄悄话,不停的欢笑让笔者觉得刘孜和刘玲已经是相处很久的好朋友。其实,刘孜和刘玲也是第一次见面,刘孜向记者讲述了这次“圆梦之旅”的缘分:“我7月去汶川灾区探望那里的孤儿,从记者朋友那里听说了刘玲姐妹俩的故事,当时我就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就留下了我的联系方式,希望有一天可以帮她实现心中的梦想,这次正好有这样一个机会,我就把她带到北京来,带她来到电影学院,希望可以让她近距离的接触表演。”

  在近一个小时的交谈里,刘孜跟刘玲聊了很多,刘孜希望刘玲今后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脚踏实地,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圆梦之旅快要结束的时候,刘孜还带刘玲带来了一个惊喜:将一盒月饼送给了刘玲,希望她可以过一个愉快难忘的中秋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