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信达群星庆残奥贺中秋 团圆佳节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4:24  新浪娱乐
荣信达群星庆残奥贺中秋团圆佳节送祝福


荣信达群星庆残奥贺中秋团圆佳节送祝福


荣信达群星庆残奥贺中秋团圆佳节送祝福


  新浪娱乐讯 又是一年月儿圆,又到一年团圆佳节,而此时也正值北京2008残奥会进行期间,荣信达旗下明星纷纷向残奥健儿致敬,并向大家送上深深的中秋祝福!

  影后【何琳(blog)】:月圆圆、人团圆。祝福各国的残奥会运动员取得好成绩!祝所有人中秋佳节快乐!别忘了吃月饼哦!

  性感【唐一菲(荣信达群星庆残奥贺中秋团圆佳节送祝福 blog)】:特钦佩每一位残奥会的健儿!祝福每一个外国宾客在中国的这个传统佳节里都开开心心!祝福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和家人团聚、和和美美!

  型男【林申(荣信达群星庆残奥贺中秋团圆佳节送祝福 blog)】:奥运会的运动员带给我激动与鼓舞,残奥会的健儿带给我更多的感动与振奋,向他们致敬!祝福所有人中秋佳节快乐!

  实力【陈坤(听歌)】:祝节日快乐!愿您在这中秋佳节里,合家团圆,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清纯【张檬(荣信达群星庆残奥贺中秋团圆佳节送祝福)】:中秋节是一个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祝福每一个家庭都和和睦睦、快快乐乐(听歌)

  时尚【黄觉(荣信达群星庆残奥贺中秋团圆佳节送祝福 blog)】:愿你过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听歌 blog)一样成功圆满。奥运健儿加油!

  鬼马【杨幂(荣信达群星庆残奥贺中秋团圆佳节送祝福 blog)】:这么快又到中秋节了,又是一年,狐狸(听歌)在这个中秋节还在开工,但是祝大家都能够和家人团圆,快快乐乐的过中秋节!

  快乐【沈畅(荣信达群星庆残奥贺中秋团圆佳节送祝福 blog)】:祝福灾区人民!祝福残奥健儿!祝福所有人中秋快乐!

  气质【符馨尹(荣信达群星庆残奥贺中秋团圆佳节送祝福 blog)】: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真诚【吴军(荣信达群星庆残奥贺中秋团圆佳节送祝福 听歌 blog)】:中秋节是对于中国人来说非常重要的节日,希望大家都能抽时间多陪陪家人!也希望四川灾区的朋友,在灾后的第一个中秋节能快快乐乐的度过,希望能感受的到我们中国大家庭的温暖,希望你们平安(blog),幸福

  活力【梁静(荣信达群星庆残奥贺中秋团圆佳节送祝福 blog)珂】:祝福大家中秋快乐,人顺心顺事事都顺。祝全家幸福、和气满堂、合家欢乐!

  率直【徐菁遥(荣信达群星庆残奥贺中秋团圆佳节送祝福 blog)】:千好万好事事好,祝:中秋节快乐,心想事成!

  优雅【徐筠(荣信达群星庆残奥贺中秋团圆佳节送祝福 blog)】:本来打算在中秋的时候赶回家和爸爸一起过中秋,因为觉得中秋节是仅次于春节的团圆的节日,希望大家都能够团团圆圆,中秋节快乐

  辣妈【贾妮】:中秋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我已经和家人说好到时候一起赏月,吃团圆饭,祝愿所有的朋友都团团圆圆,身体健康 ,都能更享天伦之乐。

  大气【姜彤】:祝朋友们中秋快乐,团团圆圆,幸幸福福,快快乐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