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家娱乐自己 马云想演“笑傲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4: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间或听到,又有某某运动员进娱乐圈了,他之前曾是奥运冠军,他之前曾是球队前锋……这类新闻已经见怪不怪了,而最近,据传一些成功的商人也开始蠢蠢欲动,开着小火车向娱乐圈迈进,争着做演员、做歌手。

  早听说马云(blog)一心想出演金庸(blog)笔下笑傲江湖(企业家娱乐自己马云想演“笑傲江湖”)(企业家娱乐自己马云想演“笑傲江湖”)》里的华山派大侠风清扬,只可惜一直无此机缘,而最近上海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老板小吾,一边做着生意,一边竟真枪实弹地做起了歌手,实实在在地唱了一首令人思乡的歌《远乡人》,而且在网络上广为传播,受到很多歌迷的青睐。无论马云也好、小吾也好,他们似乎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割舍不下自己儿时的理想,马云源于他儿时的武侠梦,小吾则源于儿时的音乐梦,一旦条件成熟,他们便跃跃欲试,甚至动刀动枪。

  其实,自从互联网普及以来,信息传播的速度越来越快,各种资源共享越来越多,不仅人们的生活方式随之改变,更是将大家带进一个娱乐的全新时代,一个标榜个性、自由、平等的娱乐时代,这个时代的核心名词就是“娱乐自己”。以前我们更多的是为人娱乐着,因高兴而高兴,而现在,更多的人极尽所能展露自己的才华,为自己娱乐着,他们行事不拘泥、思想年轻、敢作敢为,总是充当着积极的音符。一个人的思想年轻,他就可以永葆青春,当那些勇敢的运动员、企业家向自己的理想迈进,这个时代是否也因此更加年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