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牛萌萌深夜吃得高兴聊得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庚牛萌萌深夜吃得高兴聊得欢(图)
韩庚(中)与牛萌萌(左一)烟瘾不小

韩庚牛萌萌深夜吃得高兴聊得欢(图)
韩庚(左一)与牛萌萌(右一)走出餐馆

  中秋前夕,本报记者收到一神秘爆料短信,发信人称有一对“超级巨星”在北京三元桥附近某餐厅消夜,并“保证该信息属实”。当晚12时30分左右,Super Junior(听歌)队长韩庚(韩庚牛萌萌深夜吃得高兴聊得欢(图))与“岩女郎”牛萌萌(韩庚牛萌萌深夜吃得高兴聊得欢(图) blog)出现了。与以往媒体前的乖乖仔形象相比,韩庚当晚老练的抽烟姿势,让人“刮目相看”,他与牛萌萌一起吞云吐雾,不亦乐乎。至于爆料者纯属“好事之徒”,还是韩庚牛萌萌的有意安排,就不得而知了。

  神秘女子引注意

  当晚12时30分左右,提前赶到的记者看见韩庚一行五人出现在北京三元桥附近一台湾菜餐厅门口。韩庚头上低低地压着一顶鸭舌帽。空旷的餐厅内只有不多的两桌人,韩庚等人进店后选择坐在靠大门最远的一桌。五人中有一位长发女性,也带着棒球帽,帽檐压得比韩庚还低,由于她背对橱窗,记者一时无法看清。

  韩庚抽烟很老到

  在服务生端上几盘小吃后,一桌人齐齐举筷,不亦乐乎。一轮战罢,韩庚又向服务生示意再拿菜单,其间还不时拿着菜单示意坐在对面的神秘女子,像是在询问对方喜欢什么菜品。几轮大战之后,酒足饭饱的韩庚掏出香烟悠然自得地抽起来。平时在媒体面前摆出一副乖乖仔形象的韩庚,抽烟的姿势老到无比。没过多久,那位戴帽的女子也开始吞云吐雾,整个餐桌上方“乌云密布”,一桌人聊得好是热闹。一番漫长等待后,韩庚等人才叫来服务生准备结账,而此时已经接近凌晨3时。

  牛萌萌小心谨慎

  当韩庚与两位同性朋友走出餐厅后,记者从镜头中仔细观察了尾行其后的戴帽女子,借着来往的车灯,记者终于辨认出该女子正是与韩庚在央视中秋晚会上合唱的海岩(blog)《五星大饭店》女主角牛萌萌。牛萌萌压低帽檐,一直低着头,在等候过马路时也与周围四人全无交流,呆呆地站在韩庚身后。待到红灯时,四人才在韩庚的带领下径直向马路对面走来,路过记者身边时还在嬉戏打笑。随后,五人上了一辆黑色奔驰C200,坐在驾驶位置的正是韩庚本人,牛萌萌与助理则挤在后座,汽车发动后,一行人便绝尘而去,消失在夜色中。

  (穆暄 ATOM 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韩庚牛萌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