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旅行之夜明星云集 知性刘孜华服亮相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39  新浪娱乐
新旅行之夜明星云集知性刘孜华服亮相成焦点

刘孜妆容精致

  新浪娱乐讯 昨晚,《新旅行》2008年度旅行品牌评选颁奖晚会暨“新旅行之夜”四周年庆典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听歌)大饭店隆重举行。颁奖晚会由明星梁永斌(新旅行之夜明星云集知性刘孜华服亮相成焦点 blog)和索妮共同主持,华谊兄弟著名艺人刘孜(新旅行之夜明星云集知性刘孜华服亮相成焦点 blog)罗海琼(新旅行之夜明星云集知性刘孜华服亮相成焦点 听歌 blog)等应邀盛装出席,和王姬秦海璐(新旅行之夜明星云集知性刘孜华服亮相成焦点 听歌 blog)田亮(新旅行之夜明星云集知性刘孜华服亮相成焦点)于娜(blog)等明星以及近300名旅行业界贵宾共襄盛举,见证了五十二个年度奖项隆重揭晓。

  在设计领域的非凡才华逐渐耀眼的刘孜昨天在颁奖礼上一出现便成为全场焦点,知性迷人的气质和极具亲和力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和观众。身着上海滩福至系列礼服的刘孜散发出独特的风采,造型师赞其颇具“不羁”风格的典范。一如她在设计上的不凡品味,刘孜对于旅行也有一番特别的理解:旅行是看世界的方式,因此走马观花是不可以的,真正的旅行一定是深度的,能够感染心灵的。

  颁奖礼上,在主持人的追问之下,刘孜透露,因为一次旅行而成就了自己的设计师之梦,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她将在家居设计上有一些新动作,不仅要代理国际一线的家居品牌,更会在设计领域一试身手,将梦想变成现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