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慧欣金莎薛佳凝等众明星大谈美容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23:43  北京娱乐信报
许慧欣金莎薛佳凝等众明星大谈美容经(图)
许慧欣、薛佳凝、金莎(左起)

  昨日,有着美容界奥斯卡之称的第五届时尚Cosmo美容盛典发布会在北京时尚大厦举行,许慧欣(许慧欣金莎薛佳凝等众明星大谈美容经(图) 听歌 blog)薛佳凝(许慧欣金莎薛佳凝等众明星大谈美容经(图) blog)金莎(许慧欣金莎薛佳凝等众明星大谈美容经(图) 听歌 blog)信乐团(听歌)等明星到场大谈美容经验。

  中药美容是薛佳凝最主要的美容方式。利用动物的特点进行美容是金莎的方式。而信乐团则是男性美容的典范,有着“摇滚美容乐团”的美称,面部按摩、运动美容是他们的首选。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许慧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