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委市政府北京奥组委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7:46  新华网

  昨天(17日),北京市委、市政府、北京奥组委发出《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向全市人民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正文如下:

  在举世瞩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圆满成功之际,中共北京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北京奥组委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举办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期盼,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党中央和全国人民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在历时七年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筹办过程中,全市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以最大的热情和努力,兑现了庄严的承诺,实践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实现了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残奥会的目标,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赛场热情友好,环境清爽宜人,交通安全顺畅,市容整洁优美,保障优质高效,服务周到细致,城市和谐有序。全市人民用心血和汗水浇铸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丰碑,用双手和智慧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用热情和努力树立了首都的良好形象。广大市民群众在奥运期间所表现出的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责任感,顾全大局、遵守纪律、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展示了新时期首都人民的风采,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赞誉,为国家和首都赢得了荣誉。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取得的巨大胜利,归功于全市人民。我们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为首都人民感到自豪!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为首都的发展留下了丰富的遗产和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充分发挥奥运场馆、设施的作用,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享受到奥运带来的成果;要大力弘扬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开展奥林匹克运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要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坚持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保持和发展北京奥运会期间空气清新、交通顺畅、城市文明的良好势头;要不断解决民生问题,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进社会和谐;要继续推进改革、扩大开放,坚持科学发展,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

  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使首都的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起点,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全市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发扬在奥运筹办过程中形成的为国争光的爱国精神、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为把首都建设成为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而奋斗努力。

  祝愿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祝愿北京的明天更加美好!

  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

  北京奥组委

  2008年9月17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千手观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