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韵“挺肚”逛街 购物脚步轻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3:43  深圳晚报
周韵“挺肚”逛街购物脚步轻快
周韵“挺肚”逛街

  日前,有记者撞上姜文老婆周韵外出购物。她的肚子滚圆丰满,但脚步轻快,一点没有吃力的感觉。记者曾多次跟踪周韵,发现她确实比较爱逛商场,即使现在怀有身孕,仍然兴致不减。可见“逛街是女人最大的享受”这句话在她身上也得到了证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周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