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为“漂亮宝贝”辟谣 他们不是黄圣依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3:45  新浪娱乐
经纪人为“漂亮宝贝”辟谣他们不是黄圣依情敌

漂亮宝贝

  新浪娱乐讯 日前,黄晓明(听歌)新歌MV在厦门亮相,而在MV中出现的一对美少女组合也引起世人关注,因为这两个美少女正是杨子(blog)最新绯闻中的女主角,也就是传言中的黄圣依(听歌)的“情敌”。

  否认当黄圣依“情敌”

  据报道,这对双人女孩组合名叫“漂亮宝贝”。她们日前被香港媒体曝出经常与杨子一同进出酒店和商场,而杨子和黄圣依的恋情,也因此“亮了红灯”。之后有人拨通了她们经纪人的电话,被告知这两位美女名叫颖儿和静儿。颖儿是湖南人,目前还是中央戏剧学院2005级表演专业的学生,擅长琵琶演奏和书法,一头披肩长发,面容酷似刘亦菲(经纪人为“漂亮宝贝”辟谣他们不是黄圣依情敌 听歌 blog)。而静儿相对沉默寡言,从小就在福建长大,她的特长是吉他和钢琴,还曾经担任在惠安崇武取景的《小城故事》女二号,与印小天(blog)有不少精彩对戏,后来前往北京发展。

  “漂亮宝贝”的经纪人大吐苦水,称颖儿和静儿都是通过导演章家瑞的介绍认识杨子的,那时她们希望以组合的方式进入娱乐圈。而杨子也对两人大为赞赏,愿意将她们收为旗下艺人。三人碰面都是为了处理磋商“漂亮宝贝”发展事宜,绯闻一说,毫无根据。经纪人一再强调,“漂亮宝贝”中的任何一人,都不可能是黄圣依的“情敌”,更不会和她抢杨子。

  即将亮相倚天屠龙记(经纪人为“漂亮宝贝”辟谣他们不是黄圣依情敌)

  去年,于荣光以一部(听歌)毒花》创下收视奇迹,今年他即将制作一部以云南翡翠恩怨为主题的《翡翠凤凰(blog)》,在这部剧里将讲述一个侠盗的传奇故事,目前颖儿已经确认出演女主角,静儿也有相当重的戏份。

  而在张纪中(经纪人为“漂亮宝贝”辟谣他们不是黄圣依情敌 blog)即将开机的《倚天屠龙记》中,两个漂亮的女孩也将加盟演出,但具体的角色还在保密阶段。

  有机会参加《狼毒花》、《倚天屠龙记》这样的电视巨制,两个美少女的星途显得一片光明。不过,颖儿和静儿还是向记者表示,她们在娱乐圈中刚刚起步,要学的东西还很多,现在要做的是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