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岩撩人香肩惊艳 登陆10月《男人装》封面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36  新浪娱乐
柳岩撩人香肩惊艳登陆10月《男人装》封面女星

穿上礼服的柳岩一改平时清新活泼的主持形象,更具女性魅力

柳岩撩人香肩惊艳登陆10月《男人装》封面女星

柳岩即将有一系列演艺动作展开

柳岩撩人香肩惊艳登陆10月《男人装》封面女星

柳岩携手罗海琼颁奖

柳岩撩人香肩惊艳登陆10月《男人装》封面女星

柳岩与老搭档梁永斌、师姐索妮在一起

  财讯传媒旗下《新旅行》杂志前日豪掷千金,在北京举行该品牌年度颁奖典礼“新旅行之夜”,特邀文体界一众名人捧场,除体育明星田亮(柳岩撩人香肩惊艳登陆10月《男人装》封面女星)戴菲菲(听歌),演员王姬秦海璐(柳岩撩人香肩惊艳登陆10月《男人装》封面女星 听歌 blog)刘孜罗海琼(柳岩撩人香肩惊艳登陆10月《男人装》封面女星 听歌 blog)乔振宇(柳岩撩人香肩惊艳登陆10月《男人装》封面女星 blog),歌手许慧欣(柳岩撩人香肩惊艳登陆10月《男人装》封面女星 听歌 blog),模特于娜之外,更特邀主持人界新生代偶像柳岩(柳岩撩人香肩惊艳登陆10月《男人装》封面女星 blog)出席并登台颁奖,一袭黑裙袒露香肩的柳岩甫一亮相即惊艳四座。

  荧幕上的柳岩多以清新时尚的形象出现,而出席活动换上晚礼服的柳岩则给人更多不一样的感受,身子绰约风情顿显,此番华丽黑裙则突出露肩设计,步上红毯惊艳撩人。颁奖典礼上,柳岩与罗海琼携手压轴颁奖,与典礼司仪索妮、梁永斌(柳岩撩人香肩惊艳登陆10月《男人装》封面女星 blog)在台上相互调侃,炒热现场气氛,凸显柳岩主持人身份的口才功底。

  下半年柳岩除密集主持通告之外,更有演艺大动作,除早前友情客串由赵薇周迅甄子丹(柳岩撩人香肩惊艳登陆10月《男人装》封面女星 blog)陈坤主演的大银幕作品《画皮》即将公映之外,柳岩更将登陆知名男性杂志《男人装(blog)》10月封面女星,累积数十种造型性感轰炸。而柳岩所著流行图书《时尚大Buy类》和一连三首单曲也已进入最终的制作阶段,这位拥有无穷能量的主持偶像,要用自己的努力向观众证明自己更多的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