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赵薇王励勤旧情复燃 共同出游山东遭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9:11  青年时报
传赵薇王励勤旧情复燃共同出游山东遭曝光(图)

王励勤独自吃饭被拍

传赵薇王励勤旧情复燃共同出游山东遭曝光(图)

疑似赵薇的黑衣女子

  时报讯 不管赵薇(听歌)如何辟谣澄清和王励勤(传赵薇王励勤旧情复燃共同出游山东遭曝光(图))只是朋友关系,关于他们俩是恋人的消息总是层出不穷,甚至有人把王励勤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失利,也归因于他与赵薇分手状态极其不稳定。前日,有网友在山东某加油站拍下了王励勤和赵薇自驾车共同出游的照片,两人的恋情再次浮出水面。对此,赵薇经纪人表示,她只知道二人是朋友,朋友一同出行很正常。

  从曝光照片上的显示来看,时间是今年9月5日中午,发布者还特意在照片上标注地点——山东境内高速公路某服务区。

  照片中,王励勤一身休闲,全然没有奥运时刻紧张的样子,正和朋友在服务区吃面。而一黑衣女子一会儿在车里打电话,一会儿下车整理行李,尽管戴着墨镜,但仍可以看得出是赵薇。照片还捕捉到该黑衣女子下车时用手下意识地捂嘴,而赵薇也有这个习惯动作。不过,整组照片并没有两个人在一起的镜头。

  这组照片究竟是真是假?赵薇和王励勤到底是普通朋友还是恋人?赵薇经纪人陈蓉(听歌 blog)表示,图片的真假她无从分辨,至于二人的关系,陈蓉回答:“我只知道二人是好朋友。”并再三强调二人只是朋友关系,若照片是真的,朋友一起出去玩也很正常,同时她还希望大家能把焦点放在赵薇的新电影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薇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