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觉左手无名指戴戒指 拒提徐静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9:50  扬子晚报

  奥运前夕,黄觉(黄觉左手无名指戴戒指拒提徐静蕾 blog)徐静蕾(黄觉左手无名指戴戒指拒提徐静蕾 听歌 blog)双双赴美,“静觉恋”正式曝光。自此之后,黄觉到任何场合都会被追问关于老徐的各种问题。而在昨日的某新剧发布会上,忍无可忍的黄觉终于“翻脸”了:“我能不能不提老徐?!”

  发布会上,剧中女演员爆料称黄觉常约自己出去唱K,主持人及时插入一句:“幸好老徐不在!”黄觉瞬间面色变尴尬,低头不语。徐静蕾日前在博客中透露,已写下遗书交至“他”保管,这个“他”是否就是黄觉?昨日当媒体追问此事时,向来就沉默寡言的黄觉微微有些不悦:“我能不能不提老徐?!”记者还注意到,黄觉左手无名指上多了一枚细细的戒指,黄觉解释称:“一直都有戴,就是习惯,我是个恋旧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破茧而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