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王励勤赵薇出游山东被拍 经纪人拒谈真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08  生活新报
传王励勤赵薇出游山东被拍经纪人拒谈真伪(图)

疑似赵薇的黑衣女子做赵薇的习惯性动作

传王励勤赵薇出游山东被拍经纪人拒谈真伪(图)

王励勤用餐

传王励勤赵薇出游山东被拍经纪人拒谈真伪(图)

同车的另一神秘男子

  “事业失意,情场得意”可能是现在王励勤(传王励勤赵薇出游山东被拍经纪人拒谈真伪(图))的心情,昔日的乒坛一哥在“无机胶水”时代正处于前所未有的低谷。不过,他的感情生活似乎峰回路转,日前,一个名为“秋月凉风”的网友在某门户网站体育社区中贴出照片,爆料本月5日影视明星赵薇(听歌)和王励勤同车出游山东。从照片上看两人心情很好,似乎并不像此前传言的已经分手。

  该网友共贴出9张照片,从照片上显示的时间看,拍摄于5日下午1点多。发布者特意在照片上标注了地点——山东境内某高速公路一服务区。当时,一辆暗红色的SUV停靠在路边,赵薇坐在驾驶席上打电话,王励勤率先下车,他一身休闲打扮,穿着黑色的无袖T恤,脚穿一双白色运动鞋,戴着一副宽大的黑色墨镜。王励勤下车后径直走到服务区,和一位友人碰头,两人坐在一张桌子上攀谈,一人要了一大碗面条。看得出这是一个简陋的路边餐馆,吃饭间隙王励勤始终没有摘下墨镜。很快,这位友人往车辆停靠的地方走去,此时赵薇也下了车,可能由于正午阳光刺眼,穿着黑色连衣裙的赵薇也戴着一副深色的墨镜。下车时,拍照者敏锐地捕捉到了赵薇伸出左手下意识挡嘴巴的动作,据悉,熟悉赵薇的人都知道,这是她的习惯性动作。自从友人离席后,吃面的王励勤就不时朝停车方向张望。只见该友人将车后排的行李——一个手提的旅行包换到副驾位上后,赵薇则从驾驶席换到了后座,友人则坐上了驾驶席,估计是导游兼司机。这时,王励勤离开面馆,随即上车也钻进后排。从该组照片显示的时间看,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几分钟,看来是两人已经与友人约好,在此碰面后前往目的地。

  对于这组照片,赵薇经纪人陈蓉(听歌 blog)表示,赵薇可能还不知道有这组图片,但是她在论坛中已经看到了。图片的真假她无从分辨,至于二人的关系,陈蓉回答:“我只知道二人是好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薇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