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爱心发起认养小动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22:40  新浪娱乐
孙俪爱心发起认养小动物活动

孙俪与小动物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孙俪(孙俪爱心发起认养小动物活动 听歌)倡议发起的动带我回家——关注流浪小动物系列爱心活动正式启动。在连续推出:主题曲征集爱心故事征集票选《带我回家》写真书封面等活动之后,该活动主办方启动“爱心认养小动物”活动。意在通过网络的传播让大家对流浪小动物有更深刻的关爱。该活动由“带我回家”主办方与北京人与动物环保科普中心联合发起,首批候选认养动物共有十位。

  该活动自即日起到08年12月底截止。有兴趣的网友可在仔细阅读认养章程后,下载申请表格发送email到bhaeec@sina.com,或拨打电话13911815940张小姐进行咨询。经过北京人与动物环保科普中心审核通过的网友将可获得认养该动物资格。有关认养审核信息我们会随时公布。以下为首批等待认养的小动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