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陈小春胡彦斌言传身教 高徒受益匪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3:18  新浪娱乐
名师陈小春胡彦斌言传身教高徒受益匪浅(图)

陈小春

  新浪娱乐讯 《名师高徒》从开播至今已经陆陆续续迎来了羽凡,海泉,陈小春,袁惟仁,胡彦斌六位老师,虽然是一档综艺性的娱乐节目,不过几位老师所体现的认真态度和敬业精神却让人钦佩。

  早在第二场节目中,羽凡老师带领高徒对阵海泉队,当选手李光准备上台表演时,羽凡老师发现李光的状态不是很好,立刻上前给他打气,并把自己的项链摘下戴在了李光的脖子上,让李光深受感动,也取得了很好的演唱表现。而外表看似搞怪随意的陈小春也有着认真负责的一面,在即将正式比赛的前一天,陈小春老师得了重感冒,身体状态比较差,可他依然戴着口罩带病前往训练现场指导徒弟们,让6位高徒深受鼓舞,而在随后的比赛中也顺利获胜。而当胡彦斌老师接过教鞭时,更是跟几位徒弟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在节目编排策划上提出了很多建议,为选手度身改编歌曲,把《红颜》为李光改成了摇滚版,而在《感觉特别》这首歌中将葛晓倩扮成男装,效果惊艳,最终也战胜了陈小春队顺利进入下一轮。

  虽然只是娱乐节目,几位老师言传身教,极其认真的态度,让选手们不仅从演唱表演上,更从为人处世上上了很深刻的一课。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9月20日今晚19:35,温岚、胡彦斌带队比拼,精彩不容错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7名师高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