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彦斌再胜一局 下周黄品源接过温岚帅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2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江苏卫视《雪碧 飞扬新声 名师(blog)高徒》“性感女神”温岚(听歌 blog)接过陈小春(胡彦斌再胜一局下周黄品源接过温岚帅旗 听歌 blog)的教鞭,与“R&B小天王”胡彦斌(听歌 blog)一争高低。本场“名师”引入了由3位顶级录音师组成的“好声音鉴定团”为选手点评。最终,胡彦斌队卫冕成功,蝉联“名师”赛场,本场表现稍逊的孟楠(听歌)李杨璐、唐宁(听歌 blog)一同进入到之后的《绝对唱响(blog)》全国10强争霸赛。

  评审团:“好声音鉴定团”入驻“名师”

  由SHE、那英(听歌)录音师陈宇轩、蔡依林(胡彦斌再胜一局下周黄品源接过温岚帅旗 听歌 blog)御用录音师陈伯豪和孙楠(听歌)羽泉(听歌 blog)录音师杨文龙三人组成的“好声音鉴定团”继在首场《绝对唱响》中出现,本场也同样出现在“名师”的舞台上,“我们觉得只有顶级的好耳朵,才能寻找到真正的好声音,引入‘好声音鉴定团’是增加节目的专业性,也希望对热爱音乐的选手们更加负责”节目组解释到。

  节目:唱对方老师的歌

  为了增加节目对抗性和可看性,原本4轮对决增加到了5轮,本场主题“唱对方老师的歌”考验学生真水平。首轮比赛就剑拔弩张,双方主帅派出实力战将王艺王睿(blog)“双王对决”,“王艺你唱出了最好听的《傻瓜》,但是技巧很好,就少了些许感情”黄舒骏(听歌)直言不讳,王睿的《巴黎铁塔》更高一筹,温岚队首夺1分。第二轮“疗伤歌手”唐宁全情演绎《婚礼进行曲》毫无悬念小胜陶然、李光的《祝我生日快乐》,温岚队再拿2分。关键的第三局,两轮都精心编排歌舞,温岚队派出热力四射的李杨璐劲歌辣舞一曲难度超高的《三对三》,科班出身的彭靖则用情景剧式的舞蹈完美诠释了《离不开他》,3:3两队打平。战事进入白热化,第四轮两队主帅亲自出战,胡彦斌、葛晓倩温情的《屋顶》和温岚、丛浩楠深情的《男人KTV》各有千秋,“感觉差一点就和浩楠擦出火花”温岚用热情拿下这局。最后一轮定胜负,压阵的两位选手都是绝对的实力派,有着王菲(胡彦斌再胜一局下周黄品源接过温岚帅旗 听歌)般天籁之音的朱洁《愿望》和异域风情十足的孟楠《发烫》,“其实我和孟楠很久之前就认识了,也经常在一起玩音乐,这次让孟楠压台是觉得她会发挥的很好,我很放心”胡彦斌和孟楠这队良师益友,最终稳夺了这轮的5分,以1分的优势再胜这场比赛,三连任名师高徒(blog)》主帅。

  经过评委和“好声音鉴定团”再三斟酌,孟楠、李杨璐、唐宁一同进入了今晚的《绝对唱响》进行11进10的全国淘汰赛。每周六晚19:35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下周黄品源(听歌 blog)接过帅旗,精彩继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